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开展清廉湖工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6 16:02:4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湖工”建设,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53日下午,在图书馆116党员会议室,图书馆馆长王京文带领全体馆员48人集中学习《关于推进全省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做好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报告《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每个馆员都认真学习,做好记录。

  在学习会上,全体馆员都向党组织作出自觉接受监督、决不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承诺。并从即日起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履行深化整治工作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工作,推进清廉学校建设。


(审核:王京文  喻正红  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