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服务育人 提升服务质量 图书馆召开2023年读者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4 16:29:53     点击次数:

为了给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12月1日下午,图书馆在书畅吧召开了2023年读者座谈会。图书馆副馆长喻正红主持,来自不同院系、专业的读者代表近30人参加了座谈。

喻正红详细介绍了图书馆各区域功能、资源利用、开放时间、活动开展等读者关心的内容,特别详细介绍了“你选书,我买单”芸台购线上选书服务平台,在此基础上与读者们展开互动交流。与会的读者代表各抒己见,从自己实际利用图书馆的体验出发,对图书馆的馆藏、环境设施、服务活动、系统检索,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读者提出的问题,图书馆副馆长喻正红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表示能解决的会及时跟进解决,目前无法解决的也一一进行了说明。并将大家的问题建议一一记录下来,表示会后认真研究商讨,尽最大的努力做出改善和调整,为大家提供更周到更便捷的服务。

喻正红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图书馆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出改进和调整,同时欢迎同学们关注图书馆的官网官微,积极参加图书馆的各项活动。图书馆会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入馆体验和更高质量的服务。


(审核:王京文 喻正红 胡劲松)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