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锚定服务宗旨,深耕服务质量“芸台购”选书平台上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6 08:28:20     点击次数:


为了满足师生教学、科研对图书时效性的需求,我馆与湖南湘伟中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你选书、图书馆买单”芸台购图书采购平台服务。

读者用电脑打开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主页,或用手机微信,关注“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公众号,通过“芸台购”选购图书。平台将在1-4日内完成图书配送,直接快递到读者无需付款。

读书的时候,人是专注的。因为你在聆听一些高贵的灵魂自言自语,不由自主地谦逊和聚精会神。书是一座快乐的富矿,储存了大量的浓缩的快乐因子,当你静夜抚卷的时候,那些因子如同香氛蒸腾,迷住了你的双眼,你眉飞色舞,使你独享其乐。我馆利用“芸台购”选购平台为契机,创新服务模式,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读者在“书香校园”里爱读书,读好书。


(审核:王京文 喻正红 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