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情寄书香,爱满校园” 图书捐赠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4 08:31:16     点击次数:

                                   


4月3日上午,我校服装设计2202班贺奕欣同学的家长余海环女士赠书仪式在我校图书馆116举行。

图书馆馆长王京文,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文奎、图书馆副馆长喻正红,服装设计专业学生代表,共同出席本次赠书仪式。

赠书仪式上,王京文代表图书馆向无私捐赠的余女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对纺织服装学院为此次捐赠所做的系列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图书馆自2021年5月开始发出“爱心传递.知识共享”图书捐赠的倡议以来,得到了在校师生、校友、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捐赠书籍数量累计已达三万余册。

一册图书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家长的捐赠,也是在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学校教育。建设书香校园是我校的优良传统,相信这一本本书会像蕴含生机的种子,一定会在校园开出绚烂的花朵,帮助同学们拓宽视野,增强文化底蕴。让师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让校园充溢书的芳芬。


(审核:王京文 喻正红 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