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支部“双述双评”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谭小明     发布时间:2022-03-21 15:29:43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 3月1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馆116会议室召开支部“双述双评”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吴朝建同志到会指导,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王京文同志主持会议。

 “双述双评”会上,王京文同志向机关党委和全体支部党员,就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做支部班子工作述职和个人工作情况述职。在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王京文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上次组织生活会以来的整改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联系实际,查摆不足,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由支部班子成员带头,每位党员依次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讲评和党员个人的表态发言。最后,开展民主测评投票,并通报了投票结果。

  吴朝建同志对会议进行了全程指导,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发言。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成功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意见既有工作上的要求,又有生活上的人文关怀;整改思路有针对性,能结合本部门的工作情况提出整改措施。会议收到了应有的效果,达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希望图书馆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学习新思想,新情况;加强党支部建设,抓好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抓好从严治党的要求,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王京文同志对会议作了简短总结,并代表支部对发现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

  本次组织生活会,既严肃认真又气氛融洽,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审核:王京文 喻正红  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