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6 09:36:59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9月1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京文同志主持,全馆16位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活动中,全馆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文件《湖南工程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工作方案》,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核心要义。由党支部书记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部分章节内容。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建设的重要意义,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认真落实工作要求,仔细查找与党的教育方针不相符的观念和行为,找出存在的问题与难点,做好服务育人工作。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各位党员同志就相关内容展开讨论,对图书馆今后的发展,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



  (审核:王京文 喻正红  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