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1 16:21:16     点击次数:

        8月31日上午9点,湖工图书馆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在一楼109室召开。会议由图书馆张湘萍副馆长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馆长首先对大家的回归表示欢迎和问候,介绍了各部门暑假期间为学校发展需要仍然任劳任怨地坚守在各个工作岗位的典型事迹,肯定了大家的奉献精神。然后她交代了新学期开篇工作的要求及任务,鼓励大家积极创新、开拓进取,共建和谐求知的图书馆。整个会议,张馆长不忘向教职员工传递幸福理念, 会议显得温情满满。   

        会后,各部门以最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新学期的工作。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