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咨询部召开读者协会和相约书桥工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5 11:50:57     点击次数:

        3月14日下午,咨询部召集读者协会和相约书桥主要负责人在图书馆507工具书库召开学期工作交流会。咨询部杨文奎,何艳辉两位老师主持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两位负责人首先感谢图书馆领导、图书馆办公室和咨询部等业务部门对读者协会、相约书桥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设想。

        何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建议两部门在工作中一定要树立规划意识,做好学期工作规划和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让历届会员和负责人感受到组织文化的传承。

        杨老师指出,读者协会和相约书桥是图书馆与读者进行信息沟通的重要桥梁。希望两个部门以后在举办活动的过程中加强宣传图书馆资源和服务力度。图书馆将在图书馆主页开辟读者协会专栏,提升读者协会的影响力。

           读者协会、相约书桥还就物资设备、办公室管理和人员安排等事项交换了意见。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