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馆院联盟促阅读,冰心一片拓底蕴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8 16:16:54     点击次数: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促进师生阅读,学校图书馆每年都会在这一时期定期举办相关活动,今年我们将以馆院合作的全新模式,展开系列活动。

        2月27日下午,图书馆副馆长张湘萍和服装纺织学院副书记黄自立、学办主任唐星星一起,在图书馆一楼馆长室就“馆院联合促阅读”事宜展开热烈的讨论,共同商讨开幕以及后续活动开展的流程。图书馆咨询部杨文奎、何艳辉老师和服装纺织学院黄镜燕老师共同参与了讨论。

        首先,黄自立书记结合读书增益人生的体会、当前学生浅阅读的现状,提出了继续深入开展读书活动的必要性;接着表示希望借馆院结合的平台,为学生搭建自主阅读的平台,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基;最后她提出将主题阅读融入班会、开展读书沙龙等建议,对整个活动的流程以及思路提出了构想。

        其后,张湘萍馆长对图书馆历届的读书活动及相关成果以及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做了介绍,表示非常期待馆院结合促进全员阅读的全新的模式,期待为提升学生的底蕴、拓展学生视野和人生的张力播撒热血。

        馆长和书记达成共识,并敲定了开幕时间以及具体活动内容。与会人员亦深受鼓舞,摩拳擦掌、严阵以待,期待这种全新的合作模式能以点带面,深入到更多院系,推进全员阅读!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