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0 09:31:51     点击次数:

        2月17日上午9点,湖工图书馆开学工作会议在一楼109室召开。会议由图书馆夏学文馆长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馆长首先回顾和总结了2016-2017年度上学期工作成果,他高度肯定了图书馆全体员工上下一心、肯吃苦、有耐力的精神。然后他分析了新形势下图书馆建设所面临的竞争以及资源方面的挑战,强调制度管人的概念,希望我们做一个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会思考、有理想的职业人。最后他介绍了学校本学期的最新动态,希望我们适应人才竞争,积极为学校建设服务。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夏馆长的发言拉开了湖图人新学年工作的序幕。
        会后,流通部喻心麟老师对新学期流通部岗位流动及近期工作做了安排。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