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圆满举办读者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3 15:30:13     点击次数:

        为了加强图书馆建设,更好的服务读者,图书馆于2016年11月20日下午在109会议室举办了“2016读者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副馆长张湘萍、采编部主任丁金龙、咨询部主任杨文奎以及20多名学生代表。

        交流会上,张湘萍副馆长以轻松的方式欢迎学生代表的到来,感谢全校师生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希望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切实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

        其后,学生代表逐一发言,主要就图书馆检索设备及软件的更新升级问题、另辟朗读教室问题、数据资源共享问题、图书馆新增书类问题以及如何提高学生阅读积极性问题提出讨论,与会领导认真记录,并分析现状、结合可行性逐一回复。

        兼听则明。交流会上,与会领导睿智民主、周全思虑、微笑诚挚,学生代表准备充分、谈吐得体、建议合理,体现出图书馆高度的服务意识和当代大学生自觉的民主意识。本次读者交流会,是一场建设性的座谈,更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图书馆的建设又注入了新的能量。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