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莅临湖工图书馆考查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5 09:38:52     点击次数:

        10月24日,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迎来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图书馆作为教学科研文献信息保障的公共服务平台,也在本次考查之列。上午10时,考查组专家北京天海工业有限公司陈清利教授和天津理工大学毕大森教授一行莅临湖工图书馆考查指导,图书馆全体成员在夏学文和张湘萍两位馆长的带领下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专业的态度,迎检这次考查工作。

        在一楼大厅,专家组在我们的一字排开的检索机、歌德阅读机和电子阅览室前驻足,这些方便学生检索和查阅的智能机器功能强大、使用便捷、还“学富五车”,是湖工图书馆与时俱进的见证。“相约书桥”、“一校一书”活动以及“文化长廊”专栏传达出浓郁的文化气息,潜移默化润泽心灵,专家们亦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惠存。二楼专业书库,窗明几净,专业图书汗牛充栋、静静伫立,俨然一排排卫士,为湖工的专业学科建设保驾护航。图书馆自习室、阅览室里座无虚席,学子们沉浸在书海忘我徜徉。专家们儒风雅静,全程默默观察、谦逊倾听、细致询问、详尽了解,并作出高屋建瓴的指导,其严谨虚静的态度感染着随行每一位同事,亦影响着湖工图书馆将来的步伐。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