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为师生开展资源推荐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9 16:08:50     点击次数:

        在研究生处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5月8日下午,图书馆咨询部老师与中国知网培训讲师屈亚琴在机械楼312会议室为我校研究生导师、在校研究生开展资源推荐讲座。

        屈亚群从CNKI的资源概况,CNKI助力学习科研,CNKI助力文献管理等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围绕CNKI助力学习科研,她详细介绍了专业学习、学术研究,外语学习和期刊阅读过程中CNKI数据库的重要作用。在讲授CNKI助力文献管理的内容时,详细介绍了CNKI公司开发的最新服务载体——E-Study(数字化学习与研究服务)平台的各种功能及应注意的细节。最后,在互动环节,老师和同学们针对资源查询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