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一校一书”读书心得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7 17:03:38     点击次数:

 

    由湖南省教育厅组织,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具体实施,全省普通高校共同参与的“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活动,今年的主题为:学史崇德,“读”领风骚。我校指定精读图书采用读者投票已经产生为《毛泽东传》。

 

                                                     


                                    索书号:A751/9(精装)    A751/13(平装)  

                                         所在书库:图书馆509


    内容简介:美国学者兼记者、作家罗斯特里尔的名著《毛泽东传》,自登陆中国以来,已经累积销量近两百万册。2010年8月,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又隆重推出该书的名著珍藏版,以飨读者。本次推出的珍藏版,对原著进行了更为细致和忠实的再现,行文旁征博引又不乏风趣幽默。在修正了一些上一版错误的基础上,该版本版式设计更为精美大气,并增加了多幅精美珍贵的照片。本书关注毛泽东的个人生活、个性性格和心理分析,对于人物和情景的分析更为出神入化,引导读者体味“故事”背后的时代困惑,并且据此更为具体地描绘出了他脑海中想象的“毛泽东的真实的整体画像”。

    现就这本书在全校师生范围内征集读书心得体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截稿日期:2021年1015

    二、体裁与要求:征文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文章,征文除诗歌以外,体裁不限,字数1000-3000字

    三、投稿方式:电子投稿;来稿请用WORD版本(保存为.doc文档),文件名为“姓名+一校一书征文+题名”。并请在征文后面注明详细的联系方式,包括:姓名、院系、班级、联系电话、电子邮箱、QQ号码

    四、投稿邮箱:303136635@qq.com

    五、评奖与奖励:征文将于10月15号至1030日,在全校范围内组织专家评奖,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8人;优胜奖若干。图书馆将被评选出的上述优秀读书心得作品报送省高校图工委,由省高校图工委组织评选后由省教育厅发文通报并颁发相应的证书或奖状。

    六、咨询联系老师    老师           电话:58683927



 (审核:夏学文  喻正红  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