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京东读书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 让阅读照进现实,你我共读《鼠疫》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3 09:41:26     点击次数:

京东读书校园版2020世界读书月活动

 

(一)线上直播:疫情下的勇敢与坚守

    结合当前特殊形势,邀请创美工厂文学编辑雷彬老师在京东直播带来有关图书《鼠疫》直播演讲,通过与出版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以期帮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书籍内容,领会书籍魅力,激发阅读热情。

    ▼讲座主题:《疫情下的勇敢与坚守》

    ▼主讲人:创美工厂文学编辑 雷彬

    ▼讲座时间:2020年414日下午3:00

    ▼参与方式: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ID:jdbotu)线上直播

    ▼参与对象:京东读书用户


(二)免费阅读《鼠疫》

 4月14-420日,限时上架《鼠疫》(中国友谊出版社版本),登录京东读书(校园版)APP进行阅读。

      ▼活动主题:阅读照进现实,你我共读《鼠疫》

    ▼活动时间:4月14-420

  ▼参与方式:通过京东读书(校园版)APP 阅读《鼠疫》(中国友谊出版社)

参与对象:京东读书用户

补充说明:无法登录京东读书校园版的读者请关注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下周一推文,届时限时发放京东读书个人版VIP免费阅读周卡。


(三)阅读照进现实 智取超值大奖

    检验阅读有没有收获,一定要在阅读后多问自己几个问题。4月21-423日,参与者通过【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推文入口或者京东读书(校园版)App,进入活动H5在线答题。一共答十题,每题10分,达到60分以上即可获得线上证书并进行在线抽奖。活动期间,每天可以进行一次答题。

(P.S.答题范围为《鼠疫》(中国友谊出版社版本)书籍内容和老师直播演讲内容相关。)

   ▼活动时间:4月21-423

   ▼参与方式:通过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或者京东读书校园版APP进行线上答题。

   ▼参与对象:京东读书用户

   ▼注意事项:

    1.同一手机号、同一设备每天只能答题一次,每个用户累计最多中奖一次。

    2.为便于答题,阅读书籍建议选择中国友谊出版社出版的版本。

    3.划重点:灵活运用京东读书(校园版)App的“全文搜索”功能。

 

  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超丰富奖品等着你!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