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2011级新生入馆教育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9-01 20:33:41     点击次数:

2011级各新生班级:

        欢迎同学们来到湖工开始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真诚地希望你们在校期间能够充分地利用好图书馆,使图书馆成为你成才的第二课堂。为此,图书馆特为新入校的同学们开设入馆教育课程,引导学生了解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内容及借阅规则,并掌握一定的文献信息检索知识,从而更加快速、合理、有效地利用图书馆资源。同时,通过该学习后同学们将获得图书馆图书借阅资格。请新生以班为单位,即日起与图书馆工作人员联系有关入馆教育事宜。并请各学院相关人员积极配合,相互转告。

        因新生班数量多,请务必严格遵守预约时间,以免与其他班发生时间冲突。如不能按时前来听课,请及时通知图书馆工作人员。

        入馆教育授课预约方式:

        主校区:图书馆咨询部(508室),电话预约:58683925(周老师),网上预约:QQ群112575986(图书馆咨询)。

        南校区:一楼综合办公室,电话预约:58688517(胡老师)。

        另:在同学们的一卡通信息未转入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之前,同学们还不能借书,但凭有效证件可到各借阅厅室进行阅览。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