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CNKI(中国知网)博硕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的开通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7-09 20:32:37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读者科学研究的信息需求,学校引进了CNKI(中国知网)的两大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和中国博士学位论文,现已正式开通。

       CNKI,即中国知识基础设施工程(China 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是于1999年6月,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以实现全社会知识资源传播共享与增值利用为目标的信息化建设项目。CNKI凭借其信息内容的权威性、资源整合的科学性具有极高的文献使用价值,可以作为学术研究的重要参考依据。

        欢迎全校读者使用!希望对您的学习、教学、科研带来更大的帮助。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