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2011年图书馆暑假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7-07 20:21:54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暑假通知,图书馆定于7月11日(星期一)放暑假,下学期8月25日(星期四)正式上班,具体安排如下:

    1、本学期图书馆各厅室开放至7月10日上午10:30(请所有读者及时到图书馆借、还书),然后拆机集中管理,上午11点在119会议室召开全馆职工大会。
    2、图书馆各厅室要做好整理内务、卫生、防火、防盗、安全检查等方面的工作,办公室7月10日下午17:00以后去各厅室检查、贴封条,请各部门主任安排布置好。
    3、暑假期间南校区报纸室照常开放,开放地点:设在南校区图书馆一楼的东头自习室内;开放时间:上午8:30~11:30。
    4、暑假期间图书馆网络数据库:包括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数字资源共享平台(读秀知识库、超星学术视频、超星电子图书等)、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万方数据库、湖南省高校数字化图书馆(维普、万方标准数据库)、CNKI中国知网(期刊、硕、博论文全文数据库)、国道外文数据等照常开通。
    5、暑假期间图书馆自习阅览厅不开放,请在自习阅览厅学习的同学在7月9日(本周六)前将自己所有的书籍、物品拿走,以免物品遗失。
    6、暑假期间馆务会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在假期值班,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工作,严密注意图书馆安全防火等方面的问题,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的发生。
    7、8月25日上午8:30在主校区图书馆119会议室召开全馆职工大会,会后请各厅室人员做好新学期开放前的准备工作。
    8、8月29日起各厅室正常开放。
    
    祝大家暑假愉快,家庭幸福!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