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2 09:16:14     点击次数:

1月8日下午,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图书馆1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赤平主持会议,校图书情报委员会委员与会。

会上,图书馆馆长王京文就图书馆的主要工作、基本情况、资源采购工作、读者服务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建议、今后的工作举措等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需重视图书馆建设、发挥图书馆作用、加强文献资源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赤平作总结讲话。他对图书馆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就加强图书馆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快对图书馆现有资源和现状、利用率、缺口等方面的分析和调研,为后续发展提供指导;二是希望学校和各部门加大对图书馆软件、硬件设施的投入和支持;三是图书馆要继续围绕学校高水平建设大局,坚持服务师生为本,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