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服务育人,提升服务质量——图书馆在南校区召开2023年读者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2 10:05:13     点击次数:


12月11日下午,图书馆在南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馆长王京文、副馆长喻正红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馆长王京文对来自南校区不同专业的30位读者代表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工作及服务情况,重点介绍了芸台购线上选书平台,希望代表们多关注图书馆的官网、官微,多参与图书馆活动。副馆长喻正红介绍了本年度南院环境建设的改进,并就相关的业务问题如电子读者证绑定和使用方法,相关的规章制度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进行,读者代表们踊跃发言,表示对南院图书馆本年度提供的学习环境和服务感到非常满意,但也对图书馆的馆藏、硬件设施及电子资源的检索查询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馆领导针对读者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地解释和说明,表示将把这些好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就尽快完善整改;对不能一下子解决的问题,将列入来年的工作计划中,下功夫推进,持续为读者构建更好的阅读与学习环境,提供更好更优质的读者服务。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图书馆和读者的距离,使读者了解了图书馆的各项工作规律,同时也使图书馆掌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读者需求,对今后管理与服务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审核:王京文 喻正红 胡劲松)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