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3 08:28:26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1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116会议室组织召开图书馆党支部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吴朝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京文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吴朝建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认识,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二是持续强化支部组织建设,切实“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三是针对突出问题一定要分析出原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持续转化学习成果。

王京文通报了2023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上次组织生活会收集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党员对支委班子提出批评和建议。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党员对照6项内容(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问题清单进行自我批评,认真剖析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找思想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针对近阶段在理论学习和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党员之间也诚恳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有效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增强了党性教育。党员表示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运用好,扎实落实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王京文 喻正红 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