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南校区书库调整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6 09:39:02     点击次数:

          


为提升南校区图书馆文献保障和服务效能,712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工作人员利用学期末最后几天时间一同校区图书馆开展书库调整工作。经统一分工后,大家立刻投入到各自工作之中,一部分馆员进行社科图书的挑选剔除和下架,一部分馆员负责将下架图书从自科一室运送到另一栋楼的密集书库集中摆放,一部分馆员负责下架图书的统计整理,部分馆员负责图书的打包分类等。

时值盛夏,高温酷暑,室内闷热,连续进行几个小时的工作,同志们早已汗流浃背大家心怀高度的工作责任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齐心协力、身体力行,克服重重因难,全推进图书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仅用天的时间就完成了近五万册图书的下架、登记、打包工作。

下一阶段,我馆也将组织馆员继续投入到近五万册图书的拆包、分类排序、倒架和上架整理等工作


(审核:王京文 喻正红 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