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书馆党支部与大桥社区党支部结对共享图书资源


作者:谭小明     发布时间:2022-12-13 17:07:1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深做实“一课一片一实践”,让党支部党员在实践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我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知识共享,同沐书香——社区高校结对共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完善图书馆文化资源共享服务体系。12月13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与大桥社区结对共建图书共享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图书馆与大桥社区签署了“结对共建协作协议”,定期为大桥社区提供书籍及志愿服务。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授牌仪式,双方在全民阅读素养提升、充分利用馆藏资源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

高校图书馆与社区开展资源共享、结对共建活动,既能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的社会职能,又能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借阅便利和选择。我校图书馆将进一步发挥及有效利用图书馆资源,并通过志愿服务等有效的方式,用心用情努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新途径,真正实现高校与社区的图书资源共享。

(审核:刘洞波 王京文 杨欢)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