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谭小明     发布时间:2021-05-12 08:26:55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5月1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夏学文为全馆党员同志上了一堂题为“增强党史学习 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全馆党员参加。

  在主题党课上,夏学文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回顾了党的革命历程 ,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进行了解读。接下来,夏学文简要概括了图书馆在信息资询和文献资源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肯定了图书馆人在这学期所做的工作。坚信只有有坚持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方能推动我校图书建设的可持续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全馆党员的党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馆员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牢记“读者之上,服务第一”的宗旨,把此次党课学习转化为读者服务的自觉行动。


(审核:夏学文 喻正红  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