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4 15:31:33     点击次数:


  7月13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116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夏学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夏学文从“线上线下组织好常态化理论学习”“开展好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做好支部日常管理和党员教育工作” “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辑’、毕业生图书捐赠、世界读书日等红色实践活动”和 “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等五个方向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在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逐一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汲取了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表示将以生为本,为做好师生读者服务不断提升自己,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助力我校读者历事成人,笃学成才,坚定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做合格的现代大学生。

  支部书记夏学文最后提出,党员同志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进一步锤炼党性,立足岗位,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夏学文 喻正红  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