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 阅读推广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1 09:21:45     点击次数:

     

        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2年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评选结果均已揭晓,我校徐智星、黄璐瑶、刘名秀、方影、蔡思琦等五名同学获得“读书心得奖”;图书馆信息咨询与技术部周玉宇老师获得“优秀阅读推广人”。我校选送由阅读推广负责人胡劲松主持《读经典、品千年文化、弘扬民族精神系列文化活动》获得高校图工委“创新案例奖”;我校获高校图工委“优秀组织奖”。

        2022年,我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克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不利因素,创新思维,通过开展“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校园行、名家经典荐读、祭奠哀思清明主题征文、诗词大会与“纸上谈缤” 纸雕制作大赛等活动,覆盖面和参与度均超过了预期,此系列活动在师生中引发热烈的反响,通过阅读经典感受千年文化的魅力,有效的弘扬民族精神。

  图书馆人围绕“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积极开展工作,将文化育人、服务育人与阅读推广有机结合,努力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和师生阅读品质,形成“好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风尚,促进学校内涵式、跨越式发展。


(审核:王京文 喻正红 胡劲松)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