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3 15:42:36     点击次数:


   

  为增强图书馆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进一步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图书馆根据《湖南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工作部署,于98日上午开展了网络安全专题学习,学习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王京文同志主持。

  学习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王京文重点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等相关条文内容及法律法规。他强调图书馆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和日常检查,确保图书馆网络安全。

  会前,图书馆还组织全体馆员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及微信扫码视频号、快手、B站等直播平台,观看主题公开课“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


(审核:王京文、喻正红、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