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0 17:37:47     点击次数:



  7月5日,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会议室116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王京文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王京文同志领学了《理论学习文选 ——百年大党面对面》第一篇:千秋伟业百年华章--为什么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党要作出第三个历史决议,以及第二篇:山河为证岁月为名--为什么说党的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百年大党面对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13个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回答,形式新颖、载体灵活、内容丰富,是广大干部群众、青年学生学习学的历史和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辅助读物。对进一步筑牢历史记忆、坚定历史自信,引领全党和人民满怀信心地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王京文同志还传达了《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落实党支部整建提质重点措施实施方案》,号召本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并执行学校党委的决定,做好图书馆支部的整建提质工作。


 

(审核:王京文  喻正红  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