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易兵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4 15:37:57     点击次数:



FCFB



   4月1日下午,易兵校长携教务处、研究生处、资产处、团委、学工处、校友办有关负责人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任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王京文馆长汇报了图书馆的现状、近年来文献资源利用情况、图书馆面临的主要困难及解决的思路和措施等工作情况。易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图书馆近一年的工作,并就图书馆人才队伍建设、文献资源购买、读者阅览环境、阅读服务推广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图书馆参会人员认真做了相应的回答。易校长针对图书馆在硬件环境、馆藏资源、阅览环境等方面的困难,指示图书馆提出方案,会同相关部门着手解决,并对图书馆的日常管理、资源购置、读者服务、咨询推广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会上,其他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图书馆资源建设和服务推广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表示会支持图书馆的发展。

  最后,易校长针对图书馆的现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图书馆创新思维,加强图书馆资源的建设,进好书、管好书、用好书;二是要主动服务,提高图书资源的利用率,为师生提供更多的便利,更舒适的服务;三是要内培外引,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和管理,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四是要加强与学校各部门、地方及其他学校之间的交流,要充分挖掘各种资源,加强图书馆的内涵建设,为教学和科研服务,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审核:王京文  喻正红  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