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1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3 09:30:54     点击次数:



 


   为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和满足读者的需求,提升图书馆的整体服务质量,图书馆于11月22日下午在南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第一次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馆长王京文、副馆长喻正红、各部门主任及南校区近30位读者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喻正红主持。

   座谈会上,喻正红首先介绍了本次读者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为提升图书馆的服务与管理谏言献策。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参会读者一致肯定图书馆的学习氛围。把利用图书馆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交流反馈,具体包括书库自习室空调安装、空间布局美化及楼梯间照明不足等阅读环境问题;借阅信息卡、电子资源使用环境等技术问题;图书更新订购等文献资源建设问题;开馆时间、书刊查找等阅览服务问题;图书损坏赔偿、占座、抢座等管理问题。并对图书馆日常服务管理提供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解决方案。图书馆领导就读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对读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态在现有条件下,尽最大可能满足读者需求。

  通过此次座谈会,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的距离,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审核:王京文  喻正红  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