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流分享,共谋发展——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6 08:57:11     点击次数:




 


   为深入了解广大读者对图书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图书馆于10月21日晚在悦读斋召开读者座谈会,各部室主任和来自全校十多个学院的30多名读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座谈会由副馆长喻正红主持。

  喻正红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对图书馆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作了大致讲解。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紧紧围绕图书馆的服务工作、资源建设、学习环境等主题提出了大量的意见建议。喻正红带领各部室主任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对于各种合理化建议表示会认真研究梳理、充分采纳;对于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说明,尤其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自习室占座的问题进行了解释,使大家对图书馆的服务指导思想、服务理念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也纷纷认可图书馆近年来的工作,赞叹图书馆的服务越来越人性化,管理手段也越来越现代化。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读者和图书馆的相互交流,在读者和图书馆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良好互动,图书馆将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式,把图书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审核:王京文  喻正红  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