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在校“师魂映党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7 16:34:49     点击次数:


  5月25日晚,在校“师魂映党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中,图书馆选派的吕正凤老师表现优异,喜获三等奖。

  吕正凤以《跟党走 铸师魂 弘师德》为题,在结合党的精神和发展历史的基础上,借用实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学生时代的一位感人的教师,并以此为榜样,在新的岗位化为坚定的力量,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比赛中,吕正凤落落大方的台风、端庄得体的仪表、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作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师德师风建设,展现图书馆教书育人新面貌,图书馆分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从选手选派到稿件准备、修改,都严格把关并给予指导,力求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图书馆的精神面貌。



 (审核:夏学文  喻正红  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