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易兵现场指导图书馆、校史馆工作


作者:谭玲玲 喻正红     发布时间:2021-03-18 16:11:15     点击次数:

3月15日下午,校长易兵一行走访调研校史馆工作,他到学校校史馆现场指导工作,对校史馆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老专家们的爱校情怀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史馆是学校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校史馆建设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现校史馆主体建设工程已完成,大家付出了很多心血。易兵特别对校史馆围绕工科办学特色,体现学校的办学历史进行了详细了解。

易兵与校史馆的老专家们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大家对展板内容的建议,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对展板内容充分审定,突出学校办学特色;二是充分发挥校史馆的育人功能;三是充分挖掘学校优良办学传统,建好、用好校史馆。在建校70周年之际,通过校史馆让师生们了解学校发展历史,推动湖工精神薪火相传。


 

          随后,易兵一行查看了图书馆自习室情况,针对图书馆面临的问题,易兵在充分肯定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同时,并对图书馆工作做了具体指导。他指出要以人为本,改善环境设施,提升服务质量,以广大学生的学习需求为出发点,真正创建适合学生的学习环境;切实做好环境卫生、水电安全、空调使用等多方面的管理,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推动学校图书馆事业发展水平迈上新台阶。


(审核:夏学文  喻正红  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