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图书情报工作会议


作者:谭小明     发布时间:2020-12-30 17:21:24     点击次数:


   

         

           1230日上午,学校2020年图书情报工作会议在图书馆1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赤平主持会议,全体图情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馆长夏学文首先对图书馆一年来工作情况作了回顾。他指出,2020年,图书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图书馆在优化资源配置、开展深层咨询服务、资源宣讲、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指出,图书馆在人员队伍结构、资源建设、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一定问题与困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文献资源建设,保障教学科研需求,更好发挥图书馆育人服务功能。

    陈赤平指出,图书馆要坚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做好各类资源的合理调配利用,促进整体科学有效运行,并大力支持图书馆资源建设,加大对图书馆的投入,改善软、硬件环境,使图书馆真正成为读者的精神乐园。他强调,图书馆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图书馆与各院系之间的协调关系,提升读者的阅读与利用文献的能力,提高图书馆的利用率。

    参加会议的各委员纷纷发言,对图书馆资源购置、图书资源效用的发挥、人才队伍建设、硬件设施建设、功能定位等各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表了意见和看法,关心、支持图书馆的建设发展。

    此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的召开及时理清了我校当前图书情报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症结,为2021年学校图书情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审核:夏学文  喻正红  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