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谭小明     发布时间:2020-10-16 17:08:41     点击次数:

 


       9月29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馆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喻正红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讲话学习资料汇编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会上要求全体党员突出红色传承,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围绕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提高图书馆高水平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作出新贡献。会后,要求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讲话学习资料汇编的其他篇章,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层层传达到每个党员。

    9月29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半条棉被》。影片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故事中党员与人民的深厚情感所打动。今后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永不忘记“半条被子”里的赤子初心,多一些责任和担当,真正体现“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宗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