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为二级学院提供学科文献服务


作者:谭小明     发布时间:2020-09-24 16:53:58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教学和科研,9月22日,图书馆联合湖南纬度信息科技公司高级讲师在外国语学院开展电子信息资源与服务的讲座。

讲座中,工作人员针对近年来高校图书馆系统开展的线上线下原文传递、馆际互借等多项服务进行了重点介绍。结合外国语学院的学科特点,有针对性地讲解网络资源的检索、利用方法及馆际互借、文献获取途径。并对电子信息资源进行现场答疑互动。

    这是图书馆在本学期开展“走进二级学院”系列讲座之一。此类讲座将进行4场,参加的学院有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这些讲座让广大教师重新认识、了解图书馆的服务,为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架起高效、快速和准确的文献信息获取通道,以满足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需求。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