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主题参观活动


作者:谭小明     发布时间:2020-07-14 08:35:28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深化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精神,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7月11日,图书馆分工会赴陈赓故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主题参观活动。

上午,全体成员参观了陈赓故居及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陈赓是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中国人民解放军大将。陈赓同志历经北伐、南昌起义、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朝鲜战争,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党和人民,为人民的解放事业立下汗马功劳,作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

全体成员一边参观学习、一边热烈讨论,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的事业、国家事业和人民事业而无私奉献。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喻正红号召全体成员要不断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学习他坚守信仰、献身真理的高尚品格;学习他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实事求是、勇于开拓的探索精神。

通过实地参观陈赓同志故居,全体成员感悟到信仰的力量。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牢记先辈们吃苦耐劳、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勇挑时代重任,为新时代图书馆服务事业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审核:夏学文  喻正红  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