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图书馆调研


作者:谭小明     发布时间:2020-06-22 09:40:20     点击次数:

619日上午,校长易兵、副校长陈赤平到图书馆就图书馆建设和发展进行现场调研。教务处、后勤基建处、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校史馆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新校区图书馆,校长易兵、副校长陈赤平一行深入各自修室、阅览室、书吧全面系统察看了图书馆的馆舍功能布局、环境建设情况,重点察看了图书馆自修室的分布情况及自修室硬件建设情况。

就如何更好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加紧推进图书馆现代化建设,易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跟新时代高校图书馆建设发展形势,切实抓好重点工作;二是要有明确的建设与服务理念,科学规划图书馆整体馆舍布局;三是要做好广泛的调查研究,充分了解师生需要,把有限资金用在关键地方,真正普惠到每一位到馆读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