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湖南省高校大学生“一校一书”阅读推广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黄逸轩     发布时间:2020-05-25 16:43:46     点击次数:


    近日,2019年省高校大学生“一校一书”读书征文活动结果公布,我校奉欣宇等5名同学在2019年省高校大学生“一校一书”读书征文中表现突出,获得由省教育厅颁发的“优秀读书心得奖”。

自省教育厅公布“一校一书”征文活动后,我校图书馆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向全校师生发出读书倡仪书,经广大师生读者微信投票推荐,《我们仨》成为我校“一校一书”精读图书。通过学校网页及QQ群,对《我们仨》这本书进行了连载推送,广大师生认真阅读,踊跃撰写读书心得。经评审,设计艺术学院服装表演班奉新宇等15名学生脱颖而出,获得校级优秀读书心得奖。并推选优秀作品参加省级评选。最终5名同学获得省教育厅颁发的“优秀读书心得奖”,这既是对我校大学生积极参与阅读活动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2020年阅读推广工作的进一步鼓励。

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委托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省高校图工委)具体组织实施。各普通高校根据全省活动方案和具体工作要求,充分利用现有图书资源及相关条件设施,结合各自办学定位及人才培养目标要求,自主设计阅读推广活动方案,广泛发动和认真组织学生参加。

 

                        2019年省“一校一书”阅读活动中我校学生获奖名单:

学院

姓名

读书心得篇名

荣誉

纺织服装学院

奉欣宇

<我们仨>之感

优秀读书心得奖

管理学院

雷显梅

<我们仨>——品爱情百味

优秀读书心得奖

经济学院

文蜜

朝夕的永恒

优秀读书心得奖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刘佳丽

这天,我梦见一份关于“我们仨”的生活——读<我们仨>有感

优秀读书心得奖

外国语学院

魏微

奢侈,重聚——读<我们仨>有感

优秀读书心得奖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