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9 11:32:45     点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开学在即,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5月7日,根据学校安排,图书馆在中层干部会议室开展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后勤基建处医疗与计生管理科李金和龙凤两位医生主讲。

讲座着重从认识新型冠状病毒、学校应急预案解读、个人防护、各消毒液的注意事项、各消毒液的配备与使用、紫外线灯消毒的使用及注意事项六方面开展。并现场演示了“六步洗手法”及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让大家具体了解到防疫要点,学习和掌握了突发事件处理方法和个人防护等知识

通过这次培训,馆员对新型冠状病毒有了更加科学全面的认识,为疫情之下的开学打下扎实基础。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