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优化育人服务功能——学校2019年度图书情报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谭小明     发布时间:2020-01-09 08:41:42     点击次数:

    1月8日上午,学校2019年图书情报工作会议在图书馆116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宁立伟主持会议,全体图情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

    会上,图书馆馆长夏学文汇报了图书馆2019年的工作总结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计划。他指出,2019年图书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延长开放时间、调整馆舍、优化资源配置、开展深层咨询服务、资源宣讲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绩。2020年图书馆将继续提高学科服务能力,将阅读推广向纵深推进,进一步丰富图书馆育人服务功能。

   宁立伟就做好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提三点意见:一要理清思路,转变观念,适应时代,加强图书馆功能建设,改善图情工作的环境,科学布局馆舍,用现代化的手段,为建设智慧图书馆做好整体规划。二要不断提升图情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图情人才的引进力度,为学校升级晋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做好专业服务。三要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充分调研,做好纸质图书和电子图书的合理配置。不断探索图情工作新模式,服务好师生,不断激发学习热情、培养学习情趣,构筑美好精神家园。

   参会的各委员就图书馆硬件建设、文献资源建设、信息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积极反馈师生对图书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