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到图书馆走访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18:53:17     点击次数:

 

图书馆是培养人才和开展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学校图书馆现状怎么样?为广大师生服务有没有更好的着力点?在学校全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9月2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带着问题来到图书馆,进行走访调研并指导工作。

宁立伟深入图书馆各阅览室,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图书借阅、学生上机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馆藏资源情况及读者服务工作情况。宁立伟还参观考察了建设中的书吧和图书馆特色阅览室——悦读斋及各自习室等。

考察中,图书馆馆长夏学文就图书馆目前的馆藏、馆舍及服务情况向宁立伟进行了汇报。宁立伟对图书馆在不断优化和丰富馆藏资源、不断提升和改善服务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图书馆是反映一所大学办学水平、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宁立伟强调图书馆一定要营造好学习环境,吸引更多读者来图书馆学习。他希望图书馆在未来的工作中,从服务学习、保障学术、支撑学科等方面出发,让图书馆成为读者进行知识学习、学术研究的重要基地,成为学校学科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展示湖工学风的重要窗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