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走进图书馆开展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2 15:03:47     点击次数:

合照_副本.jpg

IMG_7750_副本.jpg

为了让我校研究生进一步熟练掌握学校图书馆的各项功能,充分利用校图书馆平台,同时结合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育人理念,2018级研究生于3月19日在学校图书馆开展团日活动。

图书馆流通部工作人员以座谈会的形式,对学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对馆藏书籍类别、索书编码以及电子书编目与纸质图书编目的区别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分4组实地参观了人文专库图书厅、自科图书二厅、社科图书二厅、自科图书三厅等地,并帮助图书馆老师对藏书进行整理和上架,在实际操作中加深对书目编码、编目的理解,而在与老师的交流与讨论中,也深刻体会到理论知识在实际运用中的重要性。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我校研究生从专业人员的视角对图书馆的工作内容和现代图书馆的发展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了解,既丰富了自身的实践经历,也充分感受到图书资料的查阅对于从事科研学习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充分利用好这些宝贵资源,努力提升自己的学术素养和专业水平。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