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三湘读书月”活动有序推进


作者:杨文奎     发布时间:2018-11-26 15:41:14     点击次数:

近日,在图书馆的有序组织下,图书馆举办了数据库培训和密室寻宝活动,在广大读者中产生了积极影响。

1123日上午,受张湘萍副馆长邀请,国道外文数据库公司总经理刘玉良在图书馆506室专门为我校研究生读者开展了国道数据库培训讲座。刘玉良立足研究生读者对文献利用的特点,详细介绍了国道数据库的资源广泛性和新颖性、平台界面的友好性和检索操作的易用性,并结合具体的检索实例,详细介绍了检索方法。通过此讲座,同学们对国道数据库的使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1124日上午,图书馆喻心麟等老师在205书库精心组织了密室寻宝决赛活动。喻老师首先强调了密室寻宝活动的目的和规则,随后14名参赛选手根据所需寻找图书的索书号,迅速进入书库寻找图书。最后,根据老师评定,来自管理学院的张小云、建筑工程学院的梁雨欣等同学被评为“优胜选手”。参赛的每位选手均获得了本次活动纪念品。喻老师希望参赛同学广泛宣传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和使用方法,积极充分利用图书馆,促使自己更好更快的成才。密室寻宝活动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