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软件测试行业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1 09:58:27     点击次数:

为了拓展大学生的知识视野,提高就业竞争力,图书馆于1116日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办软件测试行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湖南软测信息技术公司的两位资深讲师主讲。

  刘庆军讲师首先做了题为《信息化时代新宠软件测试职业介绍》的讲座,他主要围绕认识软件测试、软件测试发展方向、动化测试演示等内容进行讲解;陈超讲师在讲座中着重对JavaEE工程师的职业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指出了目前企业对Java工程师的素质要求,Java工程师的发展方向和前景。两位老师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幽默的语言风格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在互动讨论环节,同学们针对考试复习技巧和行业薪酬待遇等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最后,陈超讲师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广泛阅读,积极涉猎不同领域的知识,在日趋激烈的人才市场中不断增强就业竞争力。

  本次讲座是图书馆“三湘读书月”活动的一项内容。“三湘读书月”活动期间,图书馆还将举办一系列关于数据库利用方面的讲座,讲座详情请同学们通过图书馆主页进一步了解。

图书馆 杨文奎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