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知脉知识服务平台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8 08:41:54     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方便各位师生学习,现开通知脉知识服务平台。

一、 使用方式:

用户登录 https://zmmind.net  进入“个人中心”后,通过平台提供的思维导图创建工具新建思维导图,并可以对思维导图进行管理,也可以将创建的思维导图分享给他人或分享到平台上供其他用户使用。

二、 平台简介:

平台收录的思维导图模板涵盖了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共计12个学科门类,93个一级学科,平台上现有共计3.7万余个高质量的思维导图模板,数据更新及时。

平台具有思维导图模板收藏、导出功能,也可以在现有思维导图模板的基础上通过克隆进行二次编辑,进而形成更加优质的、具有独立特质的思维导图并保存下来。


(审核:王京文 喻正红 胡劲松)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