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关于党员教育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3 15:50:01     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们:


现开通党员教育数据库,满足学校师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

试用期限至:2023.5.22

访问方式:互联网认证使用,无需用户名密码。

访问链接:https://dj.lilun.cn/

资源内容包括:电子书、视频、课件、问答、试题、案例

产品简介:

党员教育数据库,是人民出版社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打造的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的服务平台。

数据库内容权威、形式丰富,包括党员教育培训必备电子书、音频、专家视频党课、党务党纪动画、党课课件、重大学习试题、党建知识问答和优秀党建案例等,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灵活的学习内容资源

数据库深刻洞悉党建领域对知识服务的需求,开发了党建知识智能问答和党建案例搜索引擎功能,精准识别用户问题,有效甄别海量党建案例的参考价值,为用户党建工作提供优质的参考信息。除此之外,数据库主动适应传播格局的改变,创新推出为个性化党建数字内容创作提供素材版权服务的党务工作者模式,和以数据接口提供资源接入的党建学习平台内容服务模式,有效提升精品内容的传播力。


(审核:王京文 喻正红 胡劲松)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