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维普公司平台试用通知


作者:吴帅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8:14     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全校师生对外文信息资源的需求,我馆现开通维普公司,经论知识资源系统与中文期刊服务两个平台。

链接网址(校内IP访问):

经纶知识资源系统:http://k.vipslib.com

中文期刊服务平台:http://qikan.cqvip.com/

产品简介:

中文期刊服务平台是由原中国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重庆分所,现维普资讯有限公司推出的中文学术期刊大数据服务平台。依托《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数据支撑,自1989年推出,现已成为中文学术期刊最重要的传播与服务平台之一,成为国内教育、科研重要的学术资源基础设施。

经纶是维普智图以“数据智能的资源服务”为基础,打造的新一代知识资源系统。经纶全面收割整理全球中外学术文献,覆盖多种文献类型。来源涵盖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专利、标准、法规、多媒体视频、科技报告等数10余种文献类型,超过300个中外数据库、数百个资源自建库、5000余万主流开发OA学术文献、打造十亿级文献数据的资源检索发现。年更新文献量超过5000万条。

欢迎我校师生开展试用,在试用过程中如有建议或意见请联系图书馆!

(审核:王京文 喻正红 胡劲松)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