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新学术外文高影响力期刊整合服务平台”试用的通知


作者:吴帅     发布时间:2022-09-30 09:41:51     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全校师生对外文信息资源的需求,现开通“科学文库”产品的试用,该产品具有质量高、容量大、学科全、文件优质等特色内容。具备检索强大、阅读便捷、信息规范、统计标准等功能特点。

链接网址:https://book.sciencereading.cn校内IP访问

产品简介:

科学文库是以高质量学术专著和教材为主要内容、以全学科知识服务为特色的数据库平台,收录众多获奖作品、各学科领域经典图书、知名专家著作、系列重点丛书等高质量专业知识内容,是优秀科学家的群体智慧宝库,曾获中国出版界最高奖——“中国出版政府奖”。科学文库以服务于教育科研机构的专业人员为宗旨,提供专业优质的数字图书资源、高效便捷的知识服务,满足各个层次的专业人士和广大用户对权威、经典、实用科技知识的需求,有效支撑科学知识水平提高、相关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所有内容均未授权第三方,保证资源独有性。

欢迎我校师生开展试用,在试用过程中如有建议或意见请联系图书馆!


(审核:王京文 喻正红 胡劲松)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