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壹专利检索分析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7 16:22:32     点击次数:


一、平台简介

  壹专利是奥凯开发的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检索分析软件,结合了公司20余年线下专利检索分析经验和国内外技术特点、优势,定位于服务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旨在为高校、科研院所、政府、企业以及专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人员,尤其是大型科研团队、创新型企业研发人员提供简单、精准、高效的专利情报检索和分析工具。

二、使用方式

  访问网址(http://www.patyee.com

  1、建议使用谷歌、火狐、360IE10 以上等主流浏览器进行操作。

         2、校内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地址进行使用。




 (审核:王京文  喻正红  胡劲松)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